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清理淤积化粪池 为居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4-01-18 17:14:01     来源:淮滨街道

  近日,东城社区社区网格员走访辖区时发现印刷厂大院化粪池由于管道老化且年久失修,污水外溢到院内,气味难闻,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因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公司管理,排污通道老化且长期不疏通,导致化粪池堵塞。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携同社区书记赶到现场实地查看化粪池的具体情况,了解化粪池的整体走向,发现主要原因是下水道年久失修导致堵塞,化粪池满溢。

  为尽快消除居民困扰,社区联系专业清污队伍对化粪池进行清理疏通。经过一天的清掏,化粪池得到了疏通,外溢问题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也恢复如常。“化粪池清理关系着我们的日常生活,清理非常必要,我为街道、社区办实事的举动点赞。”居民李大姐说。

  接下来,东城社区将继续凝心聚力,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把群众工作办到实处,争当居民群众贴心人,使社区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淮滨街道东城社区陈园)

345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