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情暖冬日献爱心·腊八送粥暖心田
时间:2024-01-16 15:25:33     来源:淮滨街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迎接这一重要传统节日的到来,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腊八节气氛,1月16日上午,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情暖冬日献爱心·腊八送粥暖心田”公益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免费为辖区居民送上经过数小时熬制香喷喷的腊八粥。腊八粥发出诱人的香味,引来众多的居民纷纷驻足围观、询问,不少人加入到排队领粥的队伍中。此外,除了设置腊八粥点位,还邀请了老年书画社的书画爱好者们为大家挥毫泼墨,将祝福融入每一支墨笔,一撇一捺,似春风拂面,洒落在一张张鲜红的对联纸上,火红的对联即是对将要过去一年最美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新的一年最好的期盼。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将温暖的腊八粥和寄托新春祝福的对联送至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在寒冷冬日中感受一丝温暖,期许年年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遂,让这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美好。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为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添了社区的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徐云)

789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