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志愿者劝离违规垂钓者
时间:2021-07-09 10:18:32     来源:淮滨街道

  7月8日上午,淮滨街道社区志愿者在对淮河沿线日常巡查时发现,三位居民无视相关管理规定,擅自在沿线使用手杆进行垂钓。志愿者当即对其进行制止劝离。

  尽管水域周边设有禁止钓鱼、捞鱼的警示提示牌,但违规垂钓现象仍然存在。这些违规垂钓者还随意将一些塑料袋、烟盒、烟蒂、矿泉水瓶等杂物随地乱扔。这些乱丢弃的垃圾或散落在岸边的草丛中,或漂浮在湖面上,对沿岸的生态环境会产生破坏。

  街道各社区在继续加强日常管理的同时,组织精干人员力量,对发现的相关违规行为果断清理整治,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777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