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金太阳社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时间:2021-06-25 10:37:07     来源:淮滨街道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2021年6月24日上午金太阳社区联合淮滨街道食药办、应急办、淮舜市场监管所、东城社区于百润发超市门口开展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及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袋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俭以养德、诚信为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障食品安全更需要尚俭崇信、德法并举。

  通过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药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初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同时对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宣传引导作用。(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888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