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7 08:38:05     来源:淮滨街道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安排下发宣传活动通知,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结合街道环境保护中心工作,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作,紧扣单位环境保护工作做法、成效,认真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二是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横幅、电子屏宣传。为了加强“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造势,悬挂环保宣传横幅,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向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环保工作人员针对不同问题进行认真细致解答,解决了人民群众的疑难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三是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与生命息息相关,在第50个世界环境保护日来临之际。淮滨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境保护主题活动,集中开展系列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向辖区居民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对生态环境的认识度,激发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逐步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共识。(淮滨街道杨莉)

44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