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推进人大代表“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31 16:06:36     来源:淮滨街道

  5月28日下午,淮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活动由淮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洪涛主持,淮滨人大代表参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琳全程陪同调研。

  淮滨代表首先集体学习了《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方案》,然后各位代表就“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思想交流,会场氛围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代表们普遍认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是人大代表学思践悟党史的落脚点,符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衷。代表们认为要以群众心声为中心,以群众利益为重心,把着力点放在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实事上,全力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把实事办实。

  会后,淮滨代表一行实地调研淮河小岛滨河公园、淮河路口袋公园、淮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认真查看淮河路铁路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现场商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环境整改,并就下一步打造淮河路周边特色文化街区规划设计提出了相关建议。(淮滨街道李丹丹)

567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