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精准服务特殊供养人员
时间:2021-05-27 08:48:54     来源:淮滨街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群众的小事就是基层党员的大事”服务理念,牢牢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情怀结合在一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5月15日—5月26日,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结合学党史,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金太阳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精心安排社区生病的特殊供养人员进入济民医院,入院检查、治疗、陪护,康复后为特殊供养人员办理出院手续,最后将特殊供养人员送回养老院。

  下一步,金太阳社区党支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和力量,扎实把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初心。(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555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