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 保驾护航
时间:2021-05-12 09:48:03     来源:淮滨街道

  为了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形成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021年5月11日下午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到淮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为了保证辖区居民新冠疫苗“宣传不漏户、接种不落人、应种尽种、全民接种”,金太阳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转发,深入辖区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疫苗接种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知晓率,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接种禁忌及注意事项,经过宣传辖区居民共1100余人登记预约了新冠肺炎疫苗。5月11日下午15点疫苗接种开始,接种现场分为候诊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有序排队、核验身份信息、填写材料、接种疫苗及留室观察,整个过程有序进行。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职责、抓好疫苗接种组织工作,全方位、全覆盖地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充分满足群众疫苗接种意愿,为辖区居民筑起免疫屏障。(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666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