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鲜花一束送母亲
时间:2021-05-10 10:09:52     来源:淮滨街道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关注亲情、学会感恩、回报母爱,同时培养社区居民爱美、懂美、创造美的审美意趣与生活情趣,2021年5月8日下午,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好人、困难母亲、党员代表等十余位女性代表开展以“鲜花一束送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向母亲节献礼,传递节日的祝福。

  下午三点半活动开始,金太阳社区特别邀请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指导,首先,花艺老师从花卉的分类、识别到购买的注意事项,到如何处理、摆放鲜花等基本知识;接着老师带领大家认识了手中的花材,其中有玫瑰、康乃馨、满天星、相思梅、百合等,还有一些搭配使用的栀子叶,随后,妈妈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发挥想象,一步一步创作着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大家聚精会神地边学边做,同时与花艺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捧捧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活动结束,每位母亲手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反复欣赏,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

  通过开展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令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展现了女性居民们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一面,更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她们的情操,使女同胞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颇有意义的母亲节。(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777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