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庆五一 礼赞劳动
时间:2021-04-30 16:42:39     来源:淮滨街道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开展“庆五一、礼赞劳动”暨慰问劳动者活动,对辖区环卫人员、志愿者进行慰问,在全社区营造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

  2021年4月30日,下午3时许,活动在金太阳社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李飞主持会议,他代表社区向全体环卫工人、志愿者表示感谢,向他们致敬。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向每一位环卫工人、志愿者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每位环卫工人、志愿者都笑容灿烂、满心欢喜。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让环卫工人、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劳动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同时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建美丽、幸福社区。(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999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