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金太阳社区落实河长制 --清理辖区水域水生植物及漂浮物
时间:2020-12-25 16:18:58     来源:淮滨街道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环境的提升,与地方百姓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河流水环境质量,确保淮南市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根据淮南市河长制办公室的通知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就地打捞,科学清运、妥善处置”的原则,2020年12月25日,金太阳社区全力开展辖区水域水生植物清理专项行动。

  金太阳社区高度重视,积极履行河长义务,首先对辖区内河流水面漂浮物进行摸底调查,其次组织人力展开全面清理工作,立即对辖区内淮河干流水域漂浮的大薸等水生植物进行了清理。

  清理完成后,金太阳社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巡河频率,做到巡河常态化、规范化,及时处理河流出现的问题,对本次清理工作不留死角,努力完成全市河流无成片水面漂浮物的目标。(淮滨街道姜楠)

55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