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田家庵区淮滨街道卫健办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12-15 17:16:47     来源:淮滨街道

  为提升居民的防疫抗病能力,净化居民的生活环境,淮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决定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本周通过深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讲卫生、讲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和政府、社会、家庭、个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活动共分为4个小组,街道所有工作人员与计生协志愿者下到包片社区的街巷进行点对点的创建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没有丝毫的懈怠,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铁夹子、铲子、除胶剂、垃圾袋等工具,齐心协力,投身到火热的劳动中去。重点对居民楼内顽固广告、橱窗字等城市“牛皮癣”进行清理,对于违法小广告,使用除胶剂与铲子配合清理,对于顽固多年的广告,采用除胶剂、电热吹风加热相配合的方式清理,效果显著。同时对小区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拾捡烟头、拔出杂草、清理枯树枝、清理草坪内的杂物,不错过任何卫生死角。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都交口称赞。

  在本次活动中,无论是协会志愿者还是工作人员,都把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发挥了出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中,促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制度化,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通讯员:段中芳)

11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