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田家庵区淮滨街道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1 09:12:09     来源:淮滨街道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淮滨街道组织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对辖区困难老人、百岁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社区专干们来到困难老人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送上慰问金。在谈话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询问有没有需要社区帮助的事情,其中有一位老人身患癌症,老伴也中风瘫痪在床。他激动地握着专干的手,连声说:“街道、社区逢年过节都来看望他们,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这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年轻一代对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积极营造社区“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5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淮滨街道段中芳)

[P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