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开展羽毛球比赛 倡导健康生活
时间:2020-10-19 15:09:32     来源:李书韵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10月17日至18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卫健办组织辖区四个社区居民举办了以“劲牌杯”社区羽毛球挑战赛。此次比赛吸引了近150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个人赛为主,分社区预赛和街道决赛,设置了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每个社区利用半天时间,决出两名晋级街道决赛人员。10月18日下午,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决赛对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精彩的要数男子单打了,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群众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社区羽毛球爱好者们为夺取比赛的胜利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管是局势胶着还是劣势明显,他们都沉着应对,稳定发挥,用娴熟的技术技巧打出一场场精彩而激烈的你来我往—时而猛烈进攻,时而飞身扑救,时而灵活跑位,时而大力扣杀。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各运动健儿在比赛过程中奋力拼搏,敢于挑战,赛出了风格与水平,也让大家看到了淮滨街道社区居民们的活力与激情,绽放出“羽”众不同的精彩。

  “我今年64了,打羽毛球十多年了,街道这次举办的羽毛球赛非常及时,让我们这些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尹帮才师傅说,这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通过比赛的形式,也增强了体质,提升了更多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过去只是我们小范围的打着玩,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街道里藏龙卧虎,让我们羽毛球爱好者的队伍又壮大了!”社区居民陈国强也是一位羽毛球爱好者,平时多在晨练中打球。这次听说街道组织羽毛球比赛,他不仅报名参加,还主动担负起裁判工作。“这次来参加比赛的社区居民都很重视,不仅自己准备了比赛用球拍、羽毛球,在场上也是相当认真。这说明街道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好,希望街道今后能够多组织各类丰富多样的活动,让我们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变得更精彩。”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还为辖区居民的文化体育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社区形象和精神风貌,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22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