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总结
时间:2020-09-02 10:59:18     来源:淮滨街道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相关政策,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8月28日,淮滨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与社区的计生协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老年健康核心信息》《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并为老年人提供老龄相关政策咨询。

  来自淮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免费为老年朋友测量血压、诊脉,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宣讲健康保健知识和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叮嘱他们一定要清淡饮食、规律生活,定期体检,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管理水平。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册)500余份,义诊以及义务咨询达6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了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提升了群众对老年健康的关注,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2020年8月24日—30日为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宣传周期间,淮滨街道还将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活动,并开展健康宣讲、专家义诊等相关活动,提供老年健康科普知识,营造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浓厚氛围,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淮滨街道段中芳)

11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