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金太阳社区消防安全培训第八期
时间:2020-08-20 08:49:38     来源:淮滨街道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辖区单位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应急防灾处置能力。8月18日上午,金太阳社区特邀安徽省政安防火教育中心吕教官为工作人员和居民开展第八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吕教官借助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继而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吕教官指出,很多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麻痹大意、不懂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突出问题,对此,吕教官以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据和血淋淋的事故事实给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还当场讲解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大家认真聆听,并对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546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