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金太阳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及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0-04-07 10:18:10     来源:淮滨街道

  为促进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金太阳社区对标找差,强化举措,狠抓落实,2020年4月3日下午,对春燕酱醋厂南侧居民区进行集中整治。

  集中整治按照事先分工,首先对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街道两侧的出店经营和流动摊点、店铺广告占道摆放、垃圾乱堆放等问题开展宣传劝解工作,动员经营户主动拆除或按规定更换陈旧、破损的广告牌,倡导文明集镇建设;捡拾路上垃圾、铲除牛皮癣、清理路边杂草、铲除违规种菜,并动员沿路居民积极开展门前环卫整治,做到不乱丢乱扔,不乱摆乱堆,不违规种菜,后用铲车清理酱醋厂居民区乱堆乱放水泥板等物,创建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舒心整洁的人居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太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爱环境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添新活力。(淮滨街道姜楠)

44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