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滨街道纪工委“以干代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4-03 10:16:38     来源:淮滨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着力构建“派驻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室+派出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社区廉情信息员”三级联动监督网络,创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淮滨街道纪工委以开展巡视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为契机,解决基层纪检人员“不会干”“怎么干”等问题,切实提高基层纪检人员业务能力。

  4月2日上午,淮滨街道纪工委召集街道社区纪检工作人员针对区委巡察办下发的《整改督办通知书》提出的问题,全面对各社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检查社区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措施成效是否有佐证资料,佐证资料是否按照一题一档规范化管理,是否做到及时更新,制度是否执行到位等。

  通过此次督查,街道社区纪检工作人员对于如何开展监督有了更深地认识,下一步街道及社区纪检人员严格履行监督职责,督促街道及社区整改落实,在日常监督工作中要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实到实处。(淮滨街道李敬)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