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馨 ——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小岛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3 10:18:26     来源:淮滨街道

   “植树节”活动的宗旨是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为纪念第42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淮滨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安排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参加小岛义务植树活动。上午8时,金太阳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飞的带领下,带上工具直奔小岛开展主题为“多一片绿叶多一分温馨”的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植树活动中。李飞同志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近百棵小树整齐排列,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为小岛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沿淮生态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