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学雷锋战疫情 群众点赞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3-06 09:30:27     来源:淮滨街道

  经过一个月的奋战,淮南市的疫情得到了明显的控制,在雷锋日来临之际,淮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以《环境整治共同战“疫”》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深入辖区,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等防疫材料;在卡点驻守,协助社区、物业做好人员登记,监测体温,通行证发放,进出小区人员车辆管理,劝导居民群众不扎堆,不串门,不随意外出、出门佩戴口罩等。环保志愿者们则纷纷背起消杀作业工具,穿街走巷的对辖区公共场所,公共器材及垃圾桶进行消杀作业。

  一个个红马甲穿梭在淮河路辖区大街小巷,他们带着抗疫的决心,带着对居民的关怀与热爱,就像雷锋精神的大爱之歌,居民也都很配合社区同志和志愿者们的工作,纷纷为这群最美逆行者点赞。

555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