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淮河路社区疫情防控 平安志愿者守平安
时间:2020-03-05 09:49:31     来源:淮滨街道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时期,淮河路社区出现了这么一群穿着蓝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就是群防群治平安志愿者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守护着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的每一道防线。

  他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员。作为社区的平安志愿者,为守护居民的平安,他们每天两次手提宣传广播到辖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最新政策。劝阻广大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在宣传的同时,他们还手拎消毒水,对辖区公共场所、公共设施进行消杀作业。以及奔走于辖区的联防联控监测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认真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出入管理,竭尽全力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他们是孩子的父母,父母的子女,不求任何报酬,承受着被感染的风险,毅然决然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这场重大疫情抗击战面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着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全,聚起联防联控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着坚强、有力的作用。 (淮滨街道陆芸芸)

999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