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织密防疫网络 筑牢抗疫防线
时间:2020-02-18 10:34:40     来源:淮滨街道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指示精神,淮滨街道党群上下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责任,防疫工作重心进一步下沉,确保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网络全覆盖。

  淮滨街道采取“三个坚决到位”的有力措施,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一是坚决隔离到位。淮滨街道在对主要街巷、物业小区、背街小巷已经施行硬隔离基础上(已封闭街巷50条,设立围挡300米),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对一人巷、死胡同逐条梳理,采用软隔离的方法,用150米铁丝网将居民引导到附近卡口周边,强化出入管控。二是坚决值守到位。街道根据老旧小区管控的需要,在面粉厂增设卡口一处。有序组织130名企业、社区党员、志愿者值守街头,同时街道包保领导进一步下沉社区,带领机关工作人员24小时在基层卡点值守。三是坚决管控到位。对外地返淮人员一律执行“三表一送”管控措施,进行健康管理。对密切接触者一律集中隔离。各卡点严格执行十三条禁令,北菜市按功能分时段管理,上午进入市场人员测量体温,督促佩戴口罩,下午市场封闭,落实小区居住功能,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入内。

  下一步,淮滨街道将进一步细分社区网格,建立社区联系包保服务长效机制,压实小区物业管理责任,做到科学规范、依法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淮滨街道职东平)

11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