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好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6 12:10:14     来源:淮滨街道

  2020年2月5日中午12时许,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飞的办公室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社区好人”程晋保。“在这个时候待在家里就是给国家做贡献,但我希望能为社区做点什么,别的不行我就捐点款吧!作为金太阳社区居民,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我尽一点微薄之力,向社区捐1000元。”他说到。随后,程晋保通过微信转账给金太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飞1000元整。

  程晋保,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居民,过去是一位朴实的修船工,自2004年开始,他在淮河中接连救起过10多位落水者。他为人低调,一直默默的做着好事,为坚持正义,从不去考虑个人的得失与安危,“见义勇发,不计祸福”说的就是他这类人。

  程晋保自己并没有多少收入,每月退休金不足2000元,个人独居,退休金也仅仅够其日常生活开支,疫情当前,他慷慨捐款,表达了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敬意。(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567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