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淮滨街道举办 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7 09:51:40     来源:淮滨街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由淮南市文化馆、淮滨街道主办,淮滨街道文明实践所、关工委、工会、妇联、团委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在第七中学礼堂盛大开幕。淮滨地区有关领导,辖区各共建单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离退休党员、群众共300余人参加团拜会。

  淮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琳首先代表淮滨街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在发言中,李金琳书记对街道2019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与成就作了总结,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最后,她向在座观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随后,迎新春团拜会在校园舞蹈串烧《天天向上》中拉开序幕,淮南市文化馆舞蹈《印度女孩》韵味十足,俏皮可爱的孩子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男生独唱《鸿雁》慷慨激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萨克斯独奏《樱桃树下》饱含深情,极富艺术感染力;金太阳社区选送的健身操表演,向大家展示了社区居民群众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12个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喜迎新春、共创未来的美好心声,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农历新年的浓浓氛围。最后,团拜会在市文化馆歌伴舞《花开中国》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此次团拜会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群众送去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丰富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飞雪迎春到,风雪送春归!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奋斗,孕育着新的希望!2020年,淮滨街道将与地区共建单位一起,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共同开创街道全面发展的新格局!(淮滨街道--朱丽娟)

33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