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纺织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0-09-08 16:15:08     来源:国庆街道

图片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学习形式和内容,9月5日,纺织社区组织党员前往影院观看抗日电影《八佰》。 

  故事原型为一九三七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此战为淞沪会战最后一役,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中日双方激战已持续三个月,上海濒临沦陷。为壮声势,实际人数四百人而对外号称八百人。“八百壮士”奉命留守上海闸北,在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鏖战四天,直至10月30日才获令撤往英租界。

  影片中无数个鲜活的形象、壮烈的画面、感人的场景,让所有观影的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泪流满面,时而骄傲无比,时而又义愤填膺。通过此次观影,让所有人感悟到,要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国庆街道 程波)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