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慰问抗战老兵 重温峥嵘岁月
时间:2020-09-03 17:09:49     来源:国庆街道

  9月1日下午,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前夕,国庆街道司法所长、党委委员李胜男和街道退役站工作人员、供电社区书记孙晨晨一起走访慰问家住供电村的抗战老兵闻学亭,倾听他的抗战故事。

  闻老今年96岁高龄,虽说年事已高,但身体健朗,思路清晰。在他家中,街道领导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大家认真倾听闻老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闻老退役后,经常被邀请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讲述自己的故事。

  随后,街道司法所李所长为闻学亭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怀和问候。(国庆街道 姚家龙)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