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康安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时间:2020-01-22 10:42:13     来源:国庆街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深入推进惠民工程,国庆街道康安社区对特扶家庭进行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0日上午,康安社区计生协组织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给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问题及时和社区沟通联系,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康安社区将进一步为计生特扶家庭搭建一个可倾诉的平台,及时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国庆街道 沈文静)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