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金豪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0-01-22 10:36:07     来源:国庆街道

  辞旧迎新贺新春,桃幅新换接财神。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1月20日国庆街道金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计生协会联合辖区共建单位邮储银行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向居民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后,辖区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将事先定制好的春联分门别类摆放整齐,按照居民需要将一幅幅满溢祝福的春联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他们捧着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兴高采烈,个个赞不绝口。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除了现场赠送以外,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和关工委五老们还把春联送到计生特扶人员、环卫工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为居民传递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和辖区群众的距离。同时,共建单位提供支持、发挥共建单位的力量,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国庆街道 胡磊)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