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慰问困境儿童 情暖困境家庭
时间:2020-01-22 10:34:33     来源:国庆街道

图片1

  为了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辖区困境儿童,呵护他们健康成长,1月22日,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街道民政所联合纺织社区开展慰问社区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为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好好学习,鼓起勇气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社区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家长们对社区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各级民政部门的责任。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幼儿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身边有这样的弱势群体存在,鼓励更多的人能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们。(国庆街道 刘海燕)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