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快乐寒假 宝贝小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0-01-16 15:12:51     来源:国庆街道

图片1

  寒假来临,为了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兴趣,1月15日下午,湖滨社区计生协、妇联、关工委联合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万达校区的老师们为辖区未成年儿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在课堂上,外教老师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与欢迎,孩子们跟着英语老师的指令做游戏、学唱英文歌曲、学习英语单词及用语,快乐地练习口语。最后,为孩子们讲述春节写福字的美好传统寓意,带着孩子们一起体验写福字,让孩子们在浓郁墨香中、在一撇一捺的书写中记住中国年这一美好传统。

  此次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点赞,许多家长表示,“这个活动办得好,不仅让小朋友在游戏的同时学习到英语,也让我和小朋友多了相处的时间”。(湖滨社区 薛丽)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