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街道 > 工作动态
欢乐元旦,鼠你快乐——国庆街道金豪社区举办少儿绘画活动
时间:2020-01-10 09:02:44     来源:国庆街道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来临,近日国庆街道金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联合万达广场、艺蒙美术举办了“欢庆元旦,鼠你快乐”的少儿绘画活动。辖区40余名儿童在家长陪伴下参加。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拿起彩笔趴在垫子上兴高采烈地画了起来。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尽情舒展着才艺和情趣。一笔笔、一画画,用心勾画出心里的故事。很快,一个个活泼可爱、栩栩如生的小老鼠打着五彩灯笼展现在眼前。孩子们稚嫩可爱的脸庞挂满了认真,灵巧的小手用绘画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梦想。构思新颖、惟妙惟肖的画作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赞叹。

  绘画结束后,工作人员经过筛选和评比,选出了3名获奖小选手,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绘画天赋的舞台,同时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通讯员胡磊)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