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图片新闻
洞山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9:37:28     来源:洞山街道

QQ截图202007020941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洞山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办事处主任祖国娟、纪工委书记尹若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同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时刻强化党员意识,牢记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进一步凝聚激发为人民服务的动力。

  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自身肩负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的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