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基层党建
洞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16 16:40:37     来源:洞山街道

  3月11日下午,洞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传松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街道公务员及事业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并对洞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在会议上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巩固深化专题学习成果,夯实思想根基;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以“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为目标,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经验与智慧;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全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掌握学习内容,深化对党的认识,重点抓落实、抓学习成效。

  周辉书记强调,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街道建设,为区委、区政府打造美好田家庵作出贡献。

QQ图片2021031615225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