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基层党建
洞山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4 10:00:16     来源:洞山街道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持续提升全体党员自身综合素质,2月20日下午,洞山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读书分享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热情高涨、乐在其中,或是独自围绕着图书角阅读感兴趣的书籍,或是三两个聚在一起分享交流书中的片段。之后选取代表对于所读书籍的进行发言,他们的感悟非常深刻,使人受益匪浅。

2.20主题党日活动(1)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自身素养,营造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机关支部将持续促进党员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员们的综合素质。

2.20主题党日活动2(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