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基层党建
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居民暖人心
时间:2021-02-24 09:58:14     来源:洞山街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活动,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总支与市卫健委在党员活动日联合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参加活动的30多名在职党员们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卫生死角和各类垃圾。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图片1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接下来,中兴社区将继续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图片2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