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居安思危,共建人防——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开展“9·18”人防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1 08:51:15     来源:洞山街道

  为警示群众勿忘历史、居安思危,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2020年9月18日上午,洞山街道新村社区联合田家庵区人防办在新世界广场开展“居安思危,共建人防”专题宣传活动,新村社区志愿者和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QQ截图20200921084722

  活动早晨八点开始,田区人防办、新村社区和其他参与单位在新世界商场门前广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台并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单、《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袋、抽纸盒等印有人防宣传知识的纪念品,并向群众讲解应急避险常识、防空防灾知识等内容。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仔细观看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展板。

QQ截图20200921085422

QQ截图20200921084654

  9时18分,城市上空拉响了防空警报,社区志愿者们安静下来,面色凝重地在广场上站定。警报声警示着我们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居安思危、振兴中华。

  参加活动的新村社区老党员张锦良同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对我们老百姓很有实用价值,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国防知识和应急常识;同时这特殊的日子也提醒我们一定要牢记现在和平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以史为鉴、奋发图强,才能积聚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通讯员/田旭)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