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在职党员走进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5 09:34:32     来源:洞山街道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2020年1月10日上午市委编办事业登记局副局长陈贤月、支部副书记苏露率领单位在职党员走进中兴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家庭。

  一行人先后来到赵娆、张莉、卓树敏家,与她们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身体及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战胜困难。

  此次慰问不仅给她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面对困难群众,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群众的深厚感情,使她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