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工作动态
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召开“文明养犬”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0-01-13 10:03:00     来源:洞山街道

图片2

  为引导广大养犬居民树立依法、文明、科学的养犬理念,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1月8日下午,洞山街道锦里社区“文明养犬”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召开了成立大会。

  会上,首先由社区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宣读倡议书,希望文明养犬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做好文明养犬、科学养犬宣传工作,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文明养犬志愿服务中来。随后,志愿者们就对如何做好文明劝导、宣传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做好文明养犬宣传服务工作。

  下一步,洞山街道锦里社区“文明养犬”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开展活动,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同时,制作文明养犬温馨提示挂在小区公共场所内,增强文明养犬意识,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伤害、妨碍他人生活,做到文明养犬从自己做起。(锦里社区黄春燕)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