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本地特色
洞山街道黎明社区利用智能科技推进社区养老服务
时间:2020-07-22 10:22:23     来源:洞山街道

6373060460307090124031004

6373060461336691933050318

  洞山街道黎明社区积极推进“智慧社区”+“智慧养老”建设,2020年7月17日下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老年人智能手环宣传普及”发放暨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万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把手教社区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环。讲解智能手环的功能、手环的特色、手环的使用方法等。将智能手环普及到居民生活当中,用最简易的方法知晓身体状态,做到一定的防护措施。并且强调了手环的功能:一是定位功能,二是跌倒报警,三是语音呼叫功能,四是心率测压功能。

  社区还邀请移动公司参加,现场为居民办理智能手环移动号,在原每月18元套餐的基础上享受7折优惠。社区退休党员郭德华高兴的说“社区开展的养老服务内容越来越多,从多方面关心我们老人,智能手环让生活更有规律,让老年生活更健康,通过亲友圈设置,子女也能随时关注到我的情况,让子女们安心的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