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本地特色
洞山街道中兴社区举行迎六一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6-02 16:42:11     来源:洞山街道

QQ图片20200602163541

  为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2020年5月30日下午,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总支、关工委、妇联、计生协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护苗2020·迎六一读书分享会”亲子阅读活动。活动邀请了淮南市委党校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梅作为嘉宾,对每位孩子分享的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告诉孩子们一些阅读方法,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阅读习惯。

  读书分享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小朋友们在台上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感情真挚,他们有的朗诵自己写的作文、有的讲自己喜爱的故事、有的分享读后感……台下小听众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社区还给小朋友赠送了精美的少儿读物,孩子们得到节日的礼物,个个开心不已。家长高兴地说:“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结识了更多的小朋友,也让家长与孩子在互动中加深了情感,更加了解自己孩子的个性,最重要的是激发了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孩子们能在阅读中体会快乐,谢谢社区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