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洞山街道 > 本地特色
洞山街道生态新城社区开展睦邻生活服务圈公益活动
时间:2020-05-25 11:16:37     来源:洞山街道

QQ截图20200525111540

  2020年5月24日下午在绿茵里小区南广场,洞山街道生态新城社区在安徽省民政厅“三社联动”项目支持下,生态新城社区联合关工委、洞山街道、物业办、七彩阳光服务中心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睦邻生活服务圈公益活动。内容有:理发、义诊、缝纫、磨刀、小家电修理、儿童跳蚤市场、文明养犬宣传、志愿者招募、双提升宣传等。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说,“为了让居民朋友在家门口体验到便民惠民的服务,社区发挥了志愿者特长作用,在社区门口举办这次活动,给更多居民带来便利。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定期开展类似爱心集市的活动,发挥志愿者能量。”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把各个摊位围得满满当当,很多居民表示,公益日活动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活动期间服务人数为义诊35人,磨刀10人,缝纫5人,理发9人,儿童跳蚤市场5人,小家电修理3人,招募志愿者3人。

  通过此次公益日活动,用不同形式的方式展现了社区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这些便民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让社区的氛围变得更温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