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阳街道 > 基层党建
过政治生日 温入党志愿 听党的故事
时间:2020-07-20 15:10:12     来源:银鹭社区

图片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讴歌建党九十九年的峥嵘岁月。为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家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朝阳街道银鹭社区党支部、信谊物业、幸福万家志愿服务中心部分党员群众,于2020年7月20日,邀请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武东旭来银鹭社区上党课。大家一起过组织生活,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

  党课中武东旭书记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个忘记来路的民族必定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一个忘记初心的政党必定是没有未来的政党。

图片2

  会中武东旭书记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气氛,铿锵有力的词语,让大家都回到了热血沸腾的时候。武东旭书记说:“通过对历史的学习、思考和这些年的经历告诉我,没有共产党就真的没有现在的新中国、新时代”;热泪盈眶的老党员郑淮琳说:“那时候的入党画面至今依然历历在目,我是那么的信任党,就想永远追随党,宣誓的时候我泪流满面”;一位年轻党员激动说道:“我一直以来伴着老一辈革命故事成长起来,老一辈革命家的为国为民的经历故事一直激励着我。我的入党志愿就是沿着老一辈的脚步,在当下的新时代坚定不移的努力前行,为这个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人”。大会上大家轮流回忆讲述着自己入党的情形和故事,讲者声情并茂,听者或热血沸腾,或若有所思。那是刻骨铭心的经历,那是庄严肃穆的洗礼,那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血动力。

  党员们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感受、品尝党的生日蛋糕。通过“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志愿听党的故事”活动,号召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思想上要坚定信念受洗礼;事业上奋发有为敢担当;服务上以人为本解危难;廉洁奉公上要做政治表率;更加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