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阳街道 > 基层党建
田家庵区朝阳街道舜耕社区在职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6-11 14:44:15     来源:舜耕社区

  2月9日上午,在田家庵区朝阳街道舜耕社区舜耕五区小区的入口处,市税务局在职党员凌治美一大早就全副武装开始值守,对出入小区居民开展登记和排查工作,协助舜耕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像凌治美一样,当天舜耕社区共有45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走上社区疫情防控岗位,充实了原本只有13名工作人员的社区防疫队伍。为了适时发布社区防疫工作信息,合理调配在职党员充分协助社区防疫工作,社区主任刘霞及时建立在职党员工作群,提前一天发布工作信息,确保防控力量有序配置。“有在职党员的协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疫压力,也加强了小区工作人员的疏导管控、排查,对我们帮助很大。”刘霞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淮南市委委组织部专门发文,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为载体,主动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追踪、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公共设施消毒、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对接所急所需,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