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阳街道 > 工作动态
银鹭社区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09-21 10:11:51     来源:银鹭社区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9月10日上午,银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同志,复退军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胜利日习近平同志关于“一种必胜信念精神、三个之最、四个伟大胜利、五个必须、五个绝不答应”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历史、党的光辉事迹和我党由弱变强、以弱胜强的伟大胜利。通过座谈讨论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抗日战争不可能那么快胜利;没有先烈先辈们的浴血奋战、牺牲奉献,就没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来之不易的胜利。

  此次座谈会大家认识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重新确立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使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上爱好和平的人民的尊敬。我们所有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应该不忘沧桑历史、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责任、努力中华复兴。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