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阳街道 > 工作动态
龙湖社区“书法公益课堂”开班仪式
时间:2020-01-13 08:59:53     来源:龙湖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国粹,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提高居民的书法技能,1月2日下午,龙湖社区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开班,原市政协常委张钦平、市硬笔书法协会负责人熊黎明、王亮、李北海等及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市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李北海先生主持,龙湖社区主任赵萍首先致词,对书法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市硬笔书法协会秘书长王亮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对开办社区书法公益课堂给予高度的评价和热烈的祝贺,希望书法公益课堂越办越好;随后,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熊黎明宣布龙湖社区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开班并向该公益课堂赠送了书法普及资料。

     在开班仪式上,受聘担任社区书法公益课堂指导老师的李北海、张钦平、平庆富在致词中表达了对中国书法艺术的无限热爱;熊黎明结合自己从事书法教学的经验,以身边鲜活的事例,向大家讲述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田区思柳亭书画艺术学校校长陈训现场介绍了学习书法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龙湖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丽在总结发言时详细介绍了社区书法公益课堂的筹备过程并为首批选聘的社区书法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书法公益课堂开班为社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同时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深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