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阳街道 > 工作动态
华声苑社区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06 09:48:49     来源:华声苑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华声苑社区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2020年1月3日上午9点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活动共分2个活动项目:拔河、跳绳。项目兼具趣味性、娱乐性、竞赛性。

  活动现场,大家充满活力,各显身手,热情高涨,展现出了华声苑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状态。跳绳比赛共分四组评比,接着前四名最终角逐冠亚季军。拔河比赛共分为两组,大家都使出全身力气争得冠军。凡参与活动居民都得到了相应的礼品。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彼此的距离。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在寒冷的冬天,活动现场却热火朝天,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此次活动为社区和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共建和谐社区。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