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图片新闻
连岗村:共建和美乡村,共享文化盛宴
时间:2023-10-27 16:09:49     来源:安成镇

连1

  为了丰富农民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10月26日,由安成镇连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共同奋进新征程”连岗村乡村“四季村晚”文艺演出在连岗村乡村大舞台热闹开演。

  整场演出在振奋人心的暖场大鼓《山河美》和暖场舞龙《中国龙》中拉开帷幕。接着,舞蹈、黄梅戏、京剧、旗袍模特秀、女声独唱、男声独唱、拉丁舞、诗朗诵、葫芦丝、交谊舞等19个节目轮番上演,激昂的音乐、精彩的表演,让群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连2

  文化振兴,凝心聚魂。本次演出,不仅给群众带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更是让群众体会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重要环节,连岗村将会充分挖掘和弘扬本土文化,以文化振兴推动连岗村的乡村振兴。(廖祎钧)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