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图片新闻
下陈社区召开“两委”扩大会议研究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时间:2020-01-14 10:26:26     来源:安城镇

20200114102503

  在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下陈社区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积极探讨巡察反馈意见,坚定整改决心,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中心思想,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进行整改。要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学习,提高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贯彻从严治党基本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保证基层政府的形象。

  为了全面落实整改方案具体事项,特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孔维军为组长,其他“两委”成员为组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整改工作。由组长主持协调领导小组全面工作,建立整改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事事有回音、渐渐有落实。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社区上下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全力推进整改工作。

  对照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同时,社区书记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小组成员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做到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下陈社区 王晓仿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