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工作动态
上郭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9 11:04:31     来源:安成镇

  为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安成镇上郭社区联合发强医院,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场健康义诊活动。

上郭

  活动现场,发强医院医生仔细倾听居民的问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详细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并免费提供了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让居民对自身健康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并叮嘱居民一定要定期检查身体,良好饮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使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健康体检,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陈洪菊)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