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工作动态
辛东社区入户走访特困供养人员
时间:2024-03-06 10:01:01     来源:安成镇

  为全面了解掌握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情况,确保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平日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3月5日上午,辛东社区民政专干对辖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开展了入户走访。

  走访中,民政专干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以及救助供养金是否都能按月足额发放,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查看他们的住房条件并做好详细台账。同时,为确保特困供养人员的日常生活安全,叮嘱他们冬季在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与特困供养对象的监护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让监护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日常生活照料护理,真正做到“平日有人照料,生病有人看护”。

  此次入户走访共计5户,全面掌握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近期身体、生活现状,拉近了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以最平凡最细微的小事入手,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特困人员的心,为特困人员带去关心和关爱。(刘梅)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